close

哀!!  考完了 又要去面對下一個 很殘酷的問題
真的 想要開心 根本就開心不起來嘛  
終究還是要去面對的問題 不能逃避 逃避 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我很懦弱 我很膽小 我很沒有 因為 我很害怕
失去 我現在的所以一切

從昨天的第一科英文一考完 我媽 我的家人 每一個就開始問 考得如何
我根本就不想回答 而我也覺得 你們越問 我壓力就越大  
你們大人根本就沒有想過 我的想法  
就一味的一直問 考得如何 考得如何 這四個字 一直在我耳邊巡迴 我都快受不了了
你們 也許沒發現 你們無形中 給了我 太多太多的壓力 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dc89632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