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考試了 昨晚也是在二衝班的最後一天
老師們 很甘心的 幫兩個人慶生 還有 喊最後一次的衝衝衝
想當初的 不想去 覺得很累 到後來的 習慣了 那種生活
到現在的不習慣 以往的這時候 我在認真的讀書
其實 嘴吧上 都說不想去 其實 還比較喜歡去哪 因為 我是個 不喜歡待在家的小孩

每個人都一直跟我說要加油
謝謝 颯颯 豆豆 啊毛 姿蒨 羊羊 姊姊 你們的加油
謝謝 明志哥 智元老師  亦增哥  亞青姊  致豪哥 還有 很多很多 補習班的老師 你們得陪伴 讓46天 一下子就要過去了
也讓我 在這46天 進步了很多 
有你們的加油 讓我更想 好好的拼  
因為 我就是相信 我可以 JUST I DO 越被看不起 我就是越要拼給那些 看不起我得人

也許 昨天 也是 我在最後一次去補習班補習
上了高職 也不會補習了 其實真的會不習慣
畢竟 重國小一年級 就開始有在補習了 現在也經過了 9年了
說實在的 在有補習的時候 覺得好累 好煩 每天都要補
可是啊 去了補習班 看到同學 老師 其實根本就不覺得累啊
我不習慣拉

 明天的考試 我準備好了
要仔細看題目在問什麼 要細心 這些我都知道  

還有  謝謝明志哥 寫的
DSC01012.JPG 
我會全力以赴的  我不會讓妳失望的  明志哥







                                                                 

 

                   

 

                       小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dc89632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