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5/25號 開始 我就到二衝班 準備我的第二次
到現在 已經7/4號了 在6天 就要考試了 等於 我待這在二衝班的日子 剩六天
常常有人問我說 那不是很累嘛 不會很辛苦嘛
而我都回答 還好 其實再怎麼累 都有一位 對我們很好的老師 明志哥 會陪著我們
他也常常 搞笑 讓我們放鬆明志哥
後面那很醜的字 是他寫的 他說 字跟人是成反比

明志哥 
他真的對我們很好

Just I Do     我相信 我可以







二衝班的所有人也都要加油 小樹 !! 加油 三民家商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dc89632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