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 就會有人跳出來 給我加油打氣
讓我又有拼下去的念頭 雖然 很累很累
但是 有你們這麼甘心的朋友 就可以 讓我把所有 疲勞化成動力 全力的拼下去
為了自己的將來 為了做到跟明志哥的承諾
有時候 真的真的好累 累得讓我有時候 好想哭
有時候 心裡想 幹嘛這麼累 為了什麼 全部只是 為了將來 為了做到 答應別人的承諾
轉眼間 已經剩14天就要考了
明明 已經考過一次了 而上次剩10幾天 不會緊張
可是 這次剩10幾天 就很緊張 心情也很煩很煩
真的很怕考不好
有太多承諾 不管是對家人 對明志哥 到處都是承諾
不過 真的堅持到最後的一定是贏家 

 

 

套用補習班明志哥響的口號
衝衝衝 我一定要上 三民家商




PS.  要堅持下去 小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dc89632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