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最近的我 運氣很背  接二連三的一大堆不好的是 不好的結果 通通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像基測的分數跟我預期的差很多 我很難過 難過到哭了 
結果 隔天  我的電腦壞了  要送修 差不多 我有五天沒有電腦的陪伴 竟然是主機板壞掉 還有人問我 我是怎麼玩了 我也不知道餒
我真的好無聊 每天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現在的我就是個名副其實的宅女  連出門買飯我都懶 因為我不想曬太陽  我想變白啊


最近真的沒什麼靈感讓我來打文章 我都快被基測這個臭東西搞得沒自己 開始會懷疑自己到底可不可以
而兩次下來 我覺得 我自己好遜 好差勁 根本就不行 只進步六分 真的覺得我不是讀書的料
我每一次都相信 我自己可以 很有信心 可是 每次的結果 都讓我覺得 怎麼差這麼多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
有時候 我覺得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可是 有時候 我又覺得 我很脆弱 就像玻璃一樣 一敲就會碎
我可以 因為一件事情 我一直失敗 可是我卻站起來面對 然後在把它做到最好
而有時候剛好相反  我會因為一件事情 我可以難過得好一陣子 還是不敢去面對結果
這次的基測 我徹底的變成了 一個玻璃瓶 碎了永遠在也拼不回來了我對讀書 也沒有很大的興趣了

-------------------------------------------以下是我今天做的事情-------------------------------------------

今天 我一起床 就看到我哥沒去上課 心裡想 他又在假死了   只是喉嚨痛就沒去上課 
等他起床後 他的聲音都沙啞了 一直咳嗽 我才知道 他不是假死 是真的很嚴重 可是 我還一直不去跟他面對面說話
因為我抵抗力很弱 我很怕兩天後 換我感冒 這下子就慘了  


中午 我吃飽飯我就開電腦要玩楓之谷(太無聊了才去玩的) 結果在維修 網頁上是寫修到1點 結果修到3點半才好 
於是我就很無聊 我就去頂樓餵小魚 我突然抬頭一看 發現 我家那顆金吉有四隻毛毛蟲
我就突發奇想 拿了一個桶子 把有毛毛蟲的葉子剪下來  然後 我就對他們噴肥皂水 然後一隻接著一隻死掉了
有人說我很殘忍 那個人就是颯颯  還有 我家小魚 今天吃兩餐 因為他的主人我想到 所以餵他們吃兩餐


我就一直在等楓之谷維修好 當我在下載手動更新檔的時候 我手機響了 我就聽到鈴聲 發現是我不認識的電話
077902XXX的電話 我就覺得很熟悉 我想說接好了 我接起來 覺得對方的聲音很熟悉 我就說 喂!! 你是誰
結果對方就說 我是誰 你會不知道  ㄘㄟˋ心了拉 掰掰 我才知道 是明志打來 當下我就一直傻笑 我原本要跟她說
誰叫你要用補習班的電話打給我 我哪知道是妳啊 我們沒有聊很久 差不多3分多鐘而已
明志打來關心我 問我一大堆事情 還叫我回去讀書勒 我也會把握一年後的那次機會 把轉學考考好的
還有啊 明志今天打來我有嚇到 所以才傻笑


然後然後 我一直到剛剛 都在玩楓之谷
這個暑假好無聊 

 

 

 

老樣子 來一句勉勵自己的話吧

 

小樹 加油!! Just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dc89632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