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已經結束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的生日讓我很快樂

今天一早打開手機 就看到憨憨傳簡訊來 讓我很感動

接下來是我家的臭女人 一直跟我說生日快樂 一直說 一直說 雖然你不是第一個說 不過你永遠在我心中是第一

再來就是臭寶貝 一直不讓我叫他亮亮抹 到了下午才跟我說

原本想說 你在不跟我說 我就要早你算帳:))

還有鄭萱 雖然我們平常沒有什麼話 不過謝謝你 還記得我的生日

加上我今天考的調酒學科 我考96.25 我過了

這是我送自己的一個禮物

今年的生日我好快樂 謝謝你們 

PS 補充 還有我那些一樣是熊迷的噗友跟我的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dc89632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