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都已經第九週要第十週了,我還是好安靜,一點也不像我自己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裝熟,好怕我講錯話

到現在還是常常在想,為什麼當初不做好、不讀好,然後讓自己來到一間沒有同班同學的學校

現在後悔有用嘛?凡事都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現在的生活,說實在的比國三的時候還累,累上一百倍

我跟抹抹常在說的,我們寧願讀差的班級,也不想讀競爭這麼激勵的班級

因為真的超級累

我都快要不是我了,我以前很HIGH,現在呢?

我已經不想再帶著假面具了,而最真實的我也不知道跑去哪躲了

我好,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dc89632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