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隔好久才上來發文   
現在比以前更累
星期2.3.4每天早自修都有考試 1.5 升旗所以沒有考
壓力似乎比以前還大
不知不覺現在已經開學4週了 星期1就第五週了 
第7週就要段考了 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準備 畢竟跟國中的有點不一樣

真的好多話想打 但是每次在發文的時候 那些話 不知不覺得就從我腦海中不見了
等想到在上來說吧

現在 我已經是個 名副其實的高中生了
可是依然很幼稚 因為 我不想長大
長大要面對很多零零種種的問題 我不想 可是終究還是要遇到
欸 當個大人 怎麼感覺好累

下星期就是中秋節了 又要烤肉了
我想 中秋節 明明就是讓人變胖的節日吧
還有 第一次要做蛋黃酥 期待期待 星期一



我是高中生簡小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dc89632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