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考完期末考 終於可以好好的放一個長假
一切的事就等寒假過完再說吧
現在只想 好好的放假 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寒假過完 就要好好的給她拼一下
為了自己的目標 為了自己的未來  為了給家人一個交代 一切都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前途更好
不想是家人失望 不想讓自己被看不起 一切都只是為了讓別人看得起我自己

發現 其實讀書 沒有想像中的痛苦
其實讀書 也可以很快樂  用對方法 讀書其實可以變得很輕鬆

發現 最近自己  脾氣很暴躁   發現 最近自己 抗壓很差
什麼是都不想做 連書都不想讀

我想要好好的 讀書了
不要再想以前一樣的幼稚了
自己已經長大了 自己已經知道現在要做什麼事情了
不想要大人一直管我 真的好煩好累
到哪裡都要打電話 不然就是我出門 一直打電話 問我在哪裡
雖然你們是關心我 但是 我不想要一直問我在哪
跟同學出去逛街 你們卻一直打來 問問問問
問說我在哪裡 一直打 不累嗎 不煩嗎
我好累 我好煩 我不喜歡這樣
你們也要給我自己的空間 我也要有自己的空間 自己的自由
部是每件事情 我都要說給你們聽
我覺得這樣 我好累

我不喜歡 無緣無故的你對我大聲吼
如果你只是公司的事情 讓你很不快樂
那你可不可以 不要發洩在我們身上
很無辜 很無奈
我也有情緒 你也有情緒
我不喜歡 你把公司的不快樂的情緒 待回到家裡 甚至對著我們發洩
這樣我也可以把學校的情緒 在學校所有的不快樂的事情 帶回來家裡  對著你們發洩 你們也會不快樂芽

我想要快快變成大人 我想要快快長大
我不想要當小孩
我想要又成熟的心智 我想要做好多好多讓自己快樂的事
我想要離開這個地方 我想要離開高雄
我想要到外地 
我想要做好多 現在我不能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dc89632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