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打我的心情了
今天早上10點多從睡夢中被叫醒   
等我準備好了 我跟姑姑和哥哥 就去夢時代 準備看海角七號
我們就看12點30分的 就去玩具反斗城看玩具 就看到一個圓形棒球得拼圖 我就買下來了
看完海角七號 出來兩點多快三點 我就去表哥家 四點多 我跟表哥還有表弟 我們就去看棒球比賽
這樣一整天下來 好累 但是好好玩 看國片 有看國球    
不隻道還有沒有機會這樣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才可以再過的這麼充實
我11月初 我想去看 LA NEW  V.S   日本巨人隊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dc89632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